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嘟嘟。。

第一天你被我载回家了~

开心能有缘和dudu你做朋友。。。

小家伙。。^^




被我们弄来弄去的呢

可爱的小家伙 ~



很喜欢这张照片^^


怎么啦? 你这个dudu... 和我玩累了倒头就睡就算了。。 还睡在我的臭袜子上

傻瓜 ~


载你出去兜风,你不能坏蛋啊 ~



你要乖啊,知道你发牙痒。。

我让你咬好了 ..



乖,自己去吃东西,去喝饱饱 ~^^

最担心你不吃。。




做什么扁嘴啊?。。


你这懒狗狗。。


来,和我拍张照片

我要留念。。。



疑惑着么??

拍你的是手机啦,不要什么都想咬哦~

怎么了你啊??


你这个坏蛋要喝什么?


哇,好打一个哈欠







dudu你病了。。




本来要带你去洗澡的。。怎么知道你病了不能。。

我们来锡锡。。

在我脚上都睡的着。。^^

dudu。。你开始要吃药了嘛。。

傻dudu。。


不要吓我了。。你真的那么累吗?
你不是很爱和我玩吗?



什么样子啊?。。




你吓死我了。。怎么了。。

来。。我带你去看医生。

量肛温。。


。。
我们锡返就没事了。。
可是。。。你还是走了。。。
我来迟了。。
当我摸着你的时候。。
你的身体还是暖暖的。。
还有温度。。
我和天天。。天天的爸爸。。
都非常伤心。。







只留下了你的照片,你的食物用品。。
还有你看到就会心疼的药物。。



我好想你。。
对不起。。

没有照顾好你。。
让你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