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最近还是老样子啦。。
换了公司。。当了TL。。
还不到三个月。。

我就想要换个领域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没有东西可以学了。。
而且我觉得很无聊,很闷而且很累。。
赚不赚到钱是其次。。

但如果没能进步,不段的学习。。
我觉得我会很快的被抛的越来越远了。。
毕竟我现在已经23了。。

我想要换一个环境,另外一个领域去试试看。。
好过永远都停止。。

我要向前看啊。。不能只是停留。。
现在趁有个机会,试试看好了。。

可能赚的钱会比较少,但我也不介意。。
主要能有的进步,如果有的进步,当然我相信,我的income也应该会进步吧?
是吧。。这是我所想的。。

天,要支持我哦。。最起码我做的东西还有点价值。。

宁愿天去收我
也替你受重伤
金刚跟美女恋上
也是个传奇狂想

纵是遗憾收场
都必需跟你明刀明枪
子弹不怕上
一级级上塔尖欣赏
欣赏你忧伤
。。。

我觉得这几段词好用。。
放上来。。
可能有人会不明白,但我的意思是放在工作上。。


~如果有任何雷同,纯属巧遇~

1 条评论:

  1. 加油杨。。。
    我真得很希望你能成功。。。
    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希望你会明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