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开了整几个月。。还没写上什么东西,的确有够忙的。。。

上一贴还是写了很久,放在draft,才贴了出来。。

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二星期吧。。

带人做工和自己做的确不同,需要安排这安排那的。。
counter要找,地点让他们去blizz.....也能够你头疼。。。

而且也要让他们有心态跟着做。。
向来都是说容易,做难。。

既然那么难做。。我就跟着和“它”斗难好了。。
做好它就可以了。。

希望你们真的能帮帮忙忙,自己也勤奋些。。


那样分心在你们那边。。
自己的sales也跟着下。。。

不能了,要花更多的时间在自己的sales,不能说自私了。。
因为自己没sales 怎么生存。。

希望我能..


今天可是12号了。。我有的单不多。

明天突然有counter让出来,我们来顶吧。。

看看能否砍下多点的单。。



team 。。你们争气点吧。。

我知道你们也累,而且有些还是新开始做,但我们没sales就是没vitamin M罗。

你们别让我难做。。。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