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天,今天就是我们要分开三天的日子,唉。。。
没有法子啦,需要工作嘛。。
我需要赚钱娶老婆嘛。。没办法罗。。^^

Out station 这三天我是去teluk intan 摆counter

怎么知道。。当我们到达时,刚开的giant 把 tf mart的生意给活生生的抢去
因为tf已经没有什么人了

而且当天的天气还可真够热。。搞的我们都没心情工作。。

。。而且我还发烧了。。

生病了还要工作,可谓难过啊。。

又没的见到tian

差不多中午时刻,我和隔壁档的朋友一起去“丢炸弹”去
玩的还蛮过瘾的。。杀了也不少人。。


然后回 tf 和同事去吃东西罗。。

过后才继续努力给工作去。。(其实还蛮懒的)

好想我的天哦,怎么办呢?
还有多久才能看见她呢??

这个星期我的figure完全是没有,可能是因为我想要跳槽了吧。。。

今天有个要进我team的未来同事打来给我知道又有两个进来,总共有8位的罗。。

不知道我们能够生存下来吗。。。

到了夜晚。。十二点多的时候,我和天都在不开心中,因为我们都很想念对方,原来没有办法见面是如此的难过呢。。。

天。。。。。想念你,你在干什么呢??

在安顺的我现在有点病。。而且很冷。。想念你的温暖。。


今天是我在安顺的第二天,我起来之前已经是快要冻僵了,因为我房间里面的冷气开到16度,而且风扇还一直的开,还是最大号的5号。。有够冷的。。。顶。。

结果整十二点中午才舍得起床。。
一起来就想到还没可以见到你呢。。。
还要等多一天。。。


可是奇迹的事前发生了,因为当你和我说你和朋友出去吃午饭的时候,我还以为你真的是和朋友吃饭呢,可是。。

突然有一双手捂着我的眼睛,一张开眼睛的时候,吓倒了我了。。。

原来我的tian刻意的从怡保南下找我。。谢谢你天。。。

我想念的来找我了



当然这晚有你陪伴我,不用那么冷了。。





2 条评论:

  1. 哈哈,是不是很感动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还好我没在安顺,不然一定羡目死我。。。

    回复删除